机电工程学院与徐工农机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4-03-21浏览:45设置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与徐工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系列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3月15日,徐工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孙仁、技术管理办公室主任许迟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莉娜、副书记陈晓林参加座谈。

何莉娜书记对徐工农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何莉娜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的契机,搭建双方合作交流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徐工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孙仁从徐工集团整体情况与徐工农业机械产业发展两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3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丁永剑带领10余名2024届毕业生赴徐工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徐工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和技术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师生通过观看徐工集团与徐工农机宣传片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徐工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孙仁对机电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徐工农机的发展历程、产品布局、技术支持、薪酬福利与岗位发展等方面情况。徐工农机技术研究所负责人对电液提升技术、智能平台应用等进行了展示交流。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一行走进徐工农机生产车间,参观核心零部件和部分产品装配线,实地感受徐工农机标准化管理与智能化生产。在调试现场,同学们实地观看体验动力机械与收获机械的智能操作。

机电工程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全力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精准匹配岗位需求,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