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润心赋能 逐光同行”心理团辅活动

时间:2024-03-25浏览:10设置

3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润心赋能 逐光同行”心理团辅活动。学院特邀校心理中心李文婕老师全程指导。院心理辅导员严言老师现场主持。

活动伊始,李文婕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释放心里压力的相关理论知识。随后,通过“我的纸飞机”、“舞动风采”、“伙伴雕塑”、“同心球”和“爱的同心圆”五个不同的游戏实践,帮助同学们释放内心的压力与焦虑,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参与同学均分享了自己的活动感言。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给予了集体的温暖和力量,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春日色彩。此次“润心赋能 逐光同行”心理团辅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更是通过活动的方式舒缓了压力,助力学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勇往直前,阳光向上。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