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7-06浏览:343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党员的管理监督,根据上级要求及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27日-7月4日,学院各党支部在提前召开支委会、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分别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上,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通报了会前谈心谈话征集意见情况。党员们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学习,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畅所欲言,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大家坦诚相待,交流了思想、沟通了工作生活情况,相互听取了意见,达到了消除隔阂、增进了解的目的。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