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时间:2018-07-13浏览:196设置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假期,7月11日下午2:50,机电工程学院于17#200A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院党委副书记梁宝文,辅导员丁永剑及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丁永剑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丁老师从校院两级暑期安全工作通知要求向大家介绍了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接着,丁老师详细介绍了由辅导员、班主任、联络员、班级同学组成的四级联络体系,他希望留校同学积极配合联络员工作,严格落实每晚的晚点名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大家的假期动态。然后,丁老师从人身安全、宿舍安全、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与天气变化等六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向大家讲解了暑期校园安全的注意事项。

会上,梁宝文副书记作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的进一步说明,她从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落到实处、联络员同学要明确责任、各年级依据学业特点提前规划下学期学业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讲话中,梁宝文副书记结合现实案例,强调了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她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时汇报在校离校情况,保持信息沟通渠道畅通,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本次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落实了学校假期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对学生暑期留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讲解说明,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接下来的暑期留校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