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7-12浏览:169设置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委〔2018〕20号)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7月12日上午在学院606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福义主持,分管校领导王峰书记全程参加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首先,刘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学院党委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召开党政办公会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求班子成员根据文件要求,积极准备发言提纲;先后组织召开了在校学生座谈会、毕业生座谈会,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及时向分管校领导汇报,确定会议的时间地点,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召开准备。

    随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紧密围绕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 对照4条检查内容,并结合本学期校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情况,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之间直面问题,开展了严肃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校领导王峰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廉洁自律主题,紧扣校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班子成员针对具体问题谈不足,自我剖析比较深刻,互相批评比较直接。他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领导班子的整体工作,并分别从加强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内控制度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学院以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机电学院能够进一步展现工科特色,办好新工科教育。

    刘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会后要进一步完善学院相关制度,加强廉政建设,结合校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认真开展整改工作,以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作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