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沉淀,厚积薄发——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冲刺阶段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1-30浏览:120设置

为促进考研学生在冲刺阶段更好的投入学习,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11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冲刺阶段经验交流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出席会议,2017级 60余名正式报名2021年考研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团委丁永剑老师主持。

交流会伊始,跨考江苏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的2016级纪婷婷同学结合PPT与同学们分享了冲刺复习期间调节心态的方法,并告诫大家在冲刺阶段不要轻言放弃。考至中国矿业大学机械专业的孙梦同学分享了政治、英语、数学和专业课冲刺阶段的复习方法和复习进度安排,讲述了自己在最后冲刺阶段与考试过程中的心态调整和注意事项。部分考研学生围绕考研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遇到问题做了交流沟通。

交流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指出考研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选择,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在知识积累和心理上都要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她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乐观、平和的心态去面对。陈晓林副书记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留遗憾,不忘初心;二是科学规划,扎实备战;三是互帮互助,主动沟通。

丁永剑老师结合往年考研情况,叮嘱大家在努力准备考研的同时,合理调整冲刺阶段心态,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考研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注重饮食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增添了一份信心,有助于同学们明确冲刺阶段复习方向,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复习准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考研冲刺氛围,学院将继续从氛围营造、专业指导、服务保障等多方面持续关注考研学子,推动2021年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