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拥抱新时代、铸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5浏览:16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徐州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到贾汪区马庄村开展“拥抱新时代、铸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马庄村是全国闻名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是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典范。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时,对马庄村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马庄村,党员们按照习总书记的参观路线,先后参观了村史馆、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村综合服务室、村文化礼堂,探访了“乐团、香包、婆媳好”的“马庄三宝”。大家了解到马庄村党委“一强三带工作法”,也深入学习到马庄村党委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的先进做法,切实感受到了马庄村“党建引领,文化立村”的工作经验。随后,全体党员在马庄村村委会院内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和马庄村党委书记孟国栋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