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模范作用,争创先进组织”——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支部开展创建“学生党员先锋岗”活动

时间:2020-11-27浏览:89设置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0年11月下旬开始,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支部于工学院楼203A办公室开展创建“学生党员先锋岗”活动,鼓励学生党员带头服务师生,树立学生党员先锋形象。  

本次“党员先锋岗”活动的主体是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主要目的是提高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变“要我参加”为“我要参加”,变“被动干”为“主动干”。活动号召学生党员在师生中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在岗位上把良好的形象树起来,在学生中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值班工作本科生支部进行统一安排,并对值班情况进行监督考核,考核成绩将作为学生党员评议的依据。

在值班期间,学生党员积极配合学院学工、教学工作开展,协助学院学工、党建老师开展工作、服务学院同学。学生党员在工作中文明礼貌,仪表大方,认真地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岗位任务,不仅彰显了机电学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支部近年来持续开展创建“党员先锋岗”活动,以党员先锋岗为阵地依托,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有助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以项目化为载体实现品牌化建设。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