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时间:2020-09-22浏览:203设置

9月21日上午,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解决新生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莉娜、院长邢邦圣、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辅导员丁永剑老师带着全院师生对新生的诚挚欢迎和殷切关爱走访了20级各新生寝室。

走访期间,领导们与新生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军训学习中去,详细了解了新生的各种困难与需求,细心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寝室文明、卫生和安全,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增减衣物。此外,何莉娜书记、邢邦圣院长还认真听取了新生们对学校饮食生活等方面的适应情况并着力帮助大家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同时,何莉娜书记针对开学期间学生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新生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谨防上当受骗,维护好人身及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对20级新生寝室的走访,给广大新生带去了学院的关爱和温暖,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增强了新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适应新环境的信心,为新生们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中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会。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