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顺利开班

时间:2015-05-14浏览:282设置

5月10日上午, 机电工程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8号楼210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宝文、党委秘书项楠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梁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讲话,强调了开办业余党校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二是要求大家通过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三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党校的管理规定和学习纪律,以良好的风貌展示机电学子的良好风采。梁书记希望全体学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觉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为期三周,学员们将通过理论学习、分组讨论、观影活动和社会实践等各种形式完成学习。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