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业余党校授课

时间:2015-05-14浏览:256设置

5月10日上午8点,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九期业余党校开班第一讲,此次讲座由校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主讲,题为“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

孟部长以管仲的警世名言“国有四维,礼义廉耻;四维不张,国必灭亡”切入主题,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三个方面的重要内容。最后孟部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箴言“明辨,勤学,修德,笃实”督促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个讲座中,同学们专注听讲,认真做笔记,学习氛围浓郁。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理论知识有了系统了解, 明白了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