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副书记聂恒柱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业余党校授课

时间:2015-05-14浏览:199设置

5月10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学院第九期业余党第二讲如期举行。校纪委副书记聂恒柱应邀为党校学员作“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讲座。

聂书记为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基本内容”、“为什么要有这样的的指导思想”、“实践中怎样坚持党的指导思想”三个方面的内容。之后分别从理论层面,实践层面和个人层面阐释了为什么要有这样的指导思想,并告诫同学们没有深厚的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理论功底,没有正确的思想指导,就不会有政治上的成长、成熟和事业上的成功。要求同学们要在实践中自觉学习,全面把握,联系实际,与时俱进,为中华崛起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坚持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思想,全面提升自身素养。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