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业余党校邀请校专职组织员刘响来授课

时间:2015-05-14浏览:332设置

5月10日下午14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进行第九期业余党校第三讲学习。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刘响来应邀为学员授课。

刘老师以“规范入党流程,积极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从党员发展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流程与规范三个层面做出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首先为大家明确讲述了新形势下党员发展的新要求,即“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随后重点强调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及材料的规范要求。针对每一个步骤,刘部长都十分耐心地解释清楚,使同学们易于理解和掌握。最后,刘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信仰,乐于学习,乐于奉献,乐于助人,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