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科教学督导组到机电工程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时间:2020-12-18浏览:86设置

2020年12月17日上午9:30,学校工科教学督导组组长伍斌、张彩荣老师等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开展、教学督导以及教学材料归档等情况,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邢邦圣、副院长刘文艺等在12#606A会议室和学校督导组专家进行了座谈。

邢邦圣院长首先发言,欢迎学校教学督导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刘文艺副院长从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情况、教学材料归档、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实验设备场地耗材、国际班学生培养、教学工作特色以及教师学生座谈会反馈问题的优化、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说明。

最后,学校工科教学督导组组长伍斌查看了学院提交的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报告和教学材料并提出了反馈意见。伍组长特别指出,希望学院根据专业教学发展规划情况,制定好教学管理文件、落实好教学管理文件、加强教学基础条件建设、规范教学程序,打造优秀教学成果,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