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张玉勤部长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业余党校授课

时间:2015-05-18浏览:139设置

5月16日上午8:30,校党委组织部张玉勤部长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授课。

张部长以“《党章》解读与党员意识培养”为主题,以生活中的鲜活案例对《党章》的重要内容进行了生动解读,并从三大视角详尽阐释了党员意识培养的内容、要求和方法。视角之一强调三个“养”,道德涵养,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分别代表为人,为学,为党。视角之二有身份意识,始终意识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带头意识,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意识,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动影响作用。视角之三是坚定信仰,内外兼修,自觉奉献。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员意识,更加努力的争做党员。

张部长在课堂上还特别设计了提问互动环节,以启发同学们主动思考,收效甚好。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不仅对《党章》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而且意识到要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自觉加强自身党员意识的培养。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