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王保义校长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业余党校授课

时间:2015-05-18浏览:150设置

5月16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第五讲顺利举行,校党校王保义校长应邀为学员作“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专题讲座。

王校长从中国共产党重视思想理论建设的历史出发,梳理了党的指导思想的确立及发展演变过程,强调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党的指导思想的必要性和深远意义。王校长以生动的语言告诉同学们该如何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指导思想,并勉励同学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课程学习,同学们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把握,对我国发展现状以及所面临的国际形势等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启发同学们积极关注国家、关注时事,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