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业余党校授课

时间:2015-05-18浏览:216设置

  5月16日下午两点半,机电工程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第六讲如期举行。校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应邀为学员作“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专题讲座。

  马主任以“权利与义务是一枚硬币的正反面”这个形象的比喻为切入点,详尽阐释了权利和义务、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及相互关系。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求同学们“对照党员标准,践行高远目标”。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明晰时代要求;二要秉持大学精神;三要弘扬“五四”传统;四要确立目标定位,汲取榜样精神;五要树立奉献精神,提升人生境界。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