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业余党校授课

时间:2015-05-18浏览:148设置

5月16日下午四点半,机电工程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进行第七讲理论学习。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应邀开设 “党的十八大理论指导下的大学生成长”专题讲座。

崔处长主要讲述了三方面内容,即基于党的十八大的管理理论与理念、影响大学生成长的要素梳理、当代大学生应具有的素养和能力。在讲述党的十八大的管理理论与理念时,崔处长提炼出“中国梦与立德树人”、“受益者理论”、“双赢策略”、“执行力”等8个关键词,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在梳理影响学生成长的各个要素时,崔处长明确指出同学们普遍存在的四大问题,并从目标、努力、智商、情商、实践等方面做出了细致分析。最后,崔处长告诫同学们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有能力的人,对社会、对国家有奉献的人,为同学们的成长指明了正确的道路。

崔处长的讲座语言幽默,针对性强,既指出了同学们成长成才中存在的问题,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