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商亮书记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业余党校授课

时间:2015-05-20浏览:256设置

5月1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进行第八讲学习。校团委商亮书记应邀作“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专题讲座。

商书记从“对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是否了解”、“对共青团的本质属性能否把握”、“对共青团工作存在的危险有否警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其中重点阐释了共青团的两大属性,同时对我国共青团工作存在的危险进行了分析,以苏联解体的例子引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最后,结合高校实际,商书记还特别强调了高校团支部做好“六大本职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课程学习,同学们更加清楚了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以及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同学们也明白了身为共青团员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