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人精神,行凡人善举——机电工程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赴徐州好人园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5-05-25浏览:230设置

5月24日上午9时,机电工程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在党委秘书项楠老师的带领下,到徐州好人园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师生认真参观好人园广场的美德柱,五根美德柱分别代表我国传统道德要求“仁”、“义”、“礼”、“智”“信”。每到一处雕塑前,同学们驻足观看,学习好人精神,感受好人力量。参观结束,同学们围绕好人事迹展开讨论,并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好人有好报》等歌曲表达学好人做好事的决心。为表现自己对好人精神的深刻理解,同学们通过组成爱心造型,表示做好人就是要有爱心,做好事就是奉献爱心。通过组成党徽造型,表达学做好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心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深受好人精神感染,在珠山景区自发捡拾垃圾、清洁卫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人精神,受到保洁人员和路人的赞扬。

回校后同学们纷纷通过微博发表感受,表达学好人精神、行凡人善举的志愿和决心。机电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对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养的途径之一。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