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助力会

时间:2020-12-25浏览:65设置

为提振我院2017级学生考研信心,鼓励学生做好考前准备,12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12#306A教室召开2021届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助力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副院长刘文艺、辅导员丁永剑及考研学生参加助力会。

陈晓林副书记做考前动员发言,她向参加考研的同学表达了慰问和鼓励,提醒考研学子做好考试的相关准备工作,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调整好考前心态,保持良好的斗志,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刘文艺副院长做考前动员指导,他结合自己的考试经历,强调了坚持到底的重要性,介绍减缓压力的方法和考试答题技巧,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坚定信心,沉着冷静,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并提前预祝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丁永剑老师做了考前注意事项提醒,结合中国矿业大学考点考前公告与入校管理公告,丁老师从考场查询、提前到点、考试用品、时间安排与诚信考试五个方面做了全面提醒。

会后,陈晓林副书记、刘文艺副院长为参会同学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预祝他们考研顺利。

此次考研助力会的召开,旨在帮助考研学生增强考研信心,提醒考前细节,提升考研竞争力,从而进一步坚定同学们考研必胜的信心。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关怀下,2021届考研学子定会一研为定,定能如愿以偿。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