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机电学院举行线上梦想公开课暨2020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时间:2020-07-15浏览:165设置

2020年7月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线上梦想公开课暨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旨在引导同学们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和重要性,并为同学们的实践活动提出指导,帮助同学们高质量地完成这一门暑期必修课。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丁永剑,院团委、新媒体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公开课上,丁永剑老师结合校团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分别从社会实践之初印象、社会实践分类、社会实践流程、社会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对社会实践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提出了总体方向和要求。此外,丁老师还结合往年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情况与取得成果分析了优秀实践项目该如何开展,他期望大家能够围绕党中央关注、社会关切的热点问题,结合专业特色,思考社会实践的主题及形式,真正能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然后,院分团委副书记张莹莹向同学们讲解了社会实践立项申报、宣传报道、提交材料要求及注意事项。新媒体中心主任王婷进行了新闻投稿要求的讲解,其中包括投稿方式、格式要求等方面。

本次梦想公开课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为进一步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同学们能够在思想上得到启发,能力上得到提升,在实践中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