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暨梦想公开课

时间:2020-09-24浏览:123设置

  为了让新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解决有关专业学习方面的种种困惑。 9月24日,淮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暨梦想公开课。本次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文艺主讲,20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全员参与。本次讲座旨在引导2020级学子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思想品德、深入了解专业发展、明白作为大学生应当担负的责任与使命。

讲座伊始,刘文艺副院长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讲座中,刘文艺副院长从大学初认知、适应新环境、增强主动性、明确新目标四个方面来引导同学们培养正确的学习观念。在专业交流时,刘文艺副院长不仅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和在教学、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还对新生开设的课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并针对学生比较关心的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做出详细讲解。刘文艺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有所作为,不要因为专业的问题而失去学习的信心,要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做好的规划,为毕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2020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暨梦想公开课让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尽早树立生涯目标,做出生涯规划,有助于引导新生更好的融入机电这个大家庭,为他们在追梦路上提供可靠的知识获源地,创造属于他们的美好未来。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