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信扶正考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专题年级会

时间:2021-01-05浏览:53设置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有效加强学风建设,近期机电工程学院分年级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专题年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出席年级会。学院2020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年级会由丁永剑老师主持。

2020级年级会上,陈书记做诚信考试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期末考试是新生入校后的第一次大型考试,希望同学们务必端正态度,诚信答卷,将“优秀”变为一种习惯。接着,陈书记还围绕学业目标、习惯养成、遵规守纪等方面与2020级学生做了交流,她希望20级新生及时做好总结反思,在假期中拓展视野,科学规划大学生涯。丁永剑老师结合《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违纪处分规定》就考试违纪的类型、考试作弊带来的危害进行了说明,并告诫大家在平时就应该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同时,丁老师还就2020级学风建设、宿舍检查管理基本规范做了解读。

2019级年级会上,陈书记在强调严肃考风考纪的同时向全体19级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好生涯目标,做好规划定位;二是学会为人处事,不断提升自我;三是培养创新意识,敢于尝试改变。丁老师从大学生涯时间轴角度向大家分析了大学各阶段的侧重点。他从专业学习、学业拓展、日常管理、班级建设、问题导向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2019级自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会上,丁老师详细解读了《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违纪处分规定》,结合违反考试管理规定的实例,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考场纪律问题,希望同学们端正考试心态,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在期末考试中考出自己的风采。同时,丁老师还就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进行了强调。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