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5-06-08浏览:1040设置

6月3日下午,中共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校纪委王峰书记、校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刘响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共计8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宝文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刘福义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 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几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与科学、党建思政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前进方向。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刘福义、梁宝文、邢邦圣、马军、李顺才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选举结束,王峰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峰书记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为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要求新一届党委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自觉加强作风建设,求真务实,为把机电工程学院建成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专业优势突出、综合竞争力较强的高水平工科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豪迈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刘福义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梁宝文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在委员会内部明确了工作分工。本次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实现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