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 深化作风建设——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5-06-08浏览:268设置

6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刘福义书记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践行三严三实,深化作风建设》的专题党课,并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书记从“三严三实”的内涵、意义、要求三个方面展开党课讲授,详细阐释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重点讲述了“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根据前期的调研结果,结合我院的实际状况,刘书记认真查摆我院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其产生的根源,指出其严重的危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课后,刘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印发《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师大委发〔2015〕5号),对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将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