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应邀为机电学院第十二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16浏览:72设置

10月14日下午4点,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在动力”的专题讲座。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讲座伊始,崔处长就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名言引出了这堂课的主题—信仰。首先崔处长围绕着什么是信仰,如何追求信仰,铸造新时代的中国梦几个方面为学员做了讲述。崔处长指出,信仰对于对个人、政党、国家的不同含义并强调造就最强大国家的首要条件不在于造枪炮,而在于能够造就其国民的坚定信仰。并指出因为信仰,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共产党人有铁的纪律;因为信仰,共产党人的精神得到世界范围的传扬,最后,崔处长围绕如何铸造新时代的中国梦,向学员们做出严明扼要的讲述。

崔处长生动的讲述让学员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信仰的强大力量,希望学员们能在共产主义信仰中汲取能量,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为民族的复兴和国家的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