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03-05浏览:10设置

      为保证返校学生实验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3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针对实验室安全情况及实验室教学准备情况进行摸排检查,确保各类教学实验室平稳运行。学院马军副院长带队对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各实验室所有老师参加了此次检查。

      本次检查针对实验室内设施设备、器皿容器,实验室消防、水电,以及规章制度等情况作了仔细检查。检查中,马军副院长要求各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健全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标准,消除安全隐患,把实验室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让安全意识入心入耳入脑,使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成为自觉行为,特别对危险药品管理、实验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认真仔细排查了实验室安全隐患,对排查时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要求及时整改解决,为新学期安全实验教学提供了保障。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