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1-03-09浏览:507设置

3月5日,经过精心筹备,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张农、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应邀出席开幕式。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张农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对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在学校实现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目标、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抢抓发展机遇,应对各种挑战,围绕中心任务,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办学的整体实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潘永亮主席代表校工会致辞。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要争做学院发展的推动者、支持者、参与者,要争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践者,希望学院要将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落到实处,团结带领教职工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邢邦圣院长作了题为《勠力同心 奋进有为 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并对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邢院长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他表示学院将抓住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布局,紧紧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解放思想奋力争优,努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副院长马军作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刘凤国作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分组讨论了3个工作报告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下午,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张亮副院长作的提案情况报告,并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

院党委书记何莉娜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齐心协力,夯基础、谋发展、建机制、抓改革,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本次大会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时间节点,具有信息交流、谋划发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重要意义。何书记希望广大教师员工团结一心、着眼未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强化民主、增强活力,倍加珍惜已有的发展成果、难得的发展机遇、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共谋发展。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