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刘福义书记应邀为我院第十二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25浏览:98设置

10月24日下午4点,机电学院党委刘福义书记在12#303c为我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

首先,刘书记详细的讲述了现在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几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其产生的原因。随后,他以自身为例讲述了自己在成为一名党员的道路上,在任何时刻都对共产党这一革命组织保持信心,并始终相信中国共产党在性质上是好党。接着,刘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主动的撰写思想报告,积极的参加党的活动,进而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刘书记希望大家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鼓励大家积极的去了解党,从心里去追随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人。

本次培训加深了学员对党的了解,帮助学员更好的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使其在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实践过程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为民族的复兴和国家的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