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时间:2021-03-12浏览:60设置

3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2#606A会议室举行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团委书记丁永剑,18机51班退伍大学生王茂,20机62班入伍新兵周财及20机62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永剑老师主持。

自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召开动员大会,号召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入伍。经过体检政审训练等环节,最终周财同学符合条件,实现了军营梦想,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新兵周财首先在欢送会上发言,他讲述了自己报名参军的心路历程,表达了要牢记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在军营中锻炼体质、磨练意志,为军旗添彩、为母校争光的强烈意愿。退伍学生王茂分享了自己在西南地区服役的经历,寄语入伍新兵在部队的熔炉里百炼成钢,希望周财听党话,跟党走,锐意进取,争做标兵,把握人生机会,肩负神圣使命,用青春和热血自觉践行强军目标。

陈晓林副书记向周财表示热烈祝贺,激励他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情,刻苦训练,祝福他努力战胜各种困难,争取早日成为军事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展现我院大学生的优良风貌。同时,也希望我院有更多学子发奋图强、报效祖国,到军营、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欢送会上,陈晓林副书记为入伍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