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应邀为机电学院第十二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27浏览:96设置

10月27日上午8:30,校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应邀在17#103为我院第十二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们作了题为“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专题讲座。

马主任从“什么是权利和义务”、“大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讲解,由浅入深的使得同学们了解到权利与义务的关系,懂得正确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行使权利的重要意义。

马主任将中国共产党比作火车头,他指出,共产党是引领中国前行的标杆,在历史的进程中,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马主任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梦”理念,告诫同学们要明晰时代要求,秉持大学精神,探求真理,完善自我。他希望,作为一名大学生,需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于心,努力弘扬“五四”传统,追求爱国,进步,明主,科学,时时刻刻汲取榜样的力量,树立奉献意识,提升人生境界。

马主任以朴实的话语,专业的知识,希望学员们能够明确一位大学生、一位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能够了解社会需求,规划自己的人生路径,努力向一名合格的党员迈进。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