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第十二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06浏览:330设置

2018年11月4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首先,同学们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前,怀着沉重的心情瞻仰革命先烈,重温淮海战役的历史经过以及烈士们前仆后继、广大群众奋勇支援前线的英雄事迹。然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塔前庄严宣誓并合影留念,表达了对烈士们诚挚的敬意。

随后,孙德奇学长带领全体同学来到纪念馆,大家各自展开参观,看着那一个个历史物件,浮雕壁画,仿佛是穿行于血与火的虚拟空间,踏寻着战场上惊心动魄的一幕幕,感受整个战役的全过程,渐渐地,作为中国人名的自豪感浮上心头。

此次活动深深地影响着同学们,使每个人意识到现在的幸福,是无数先烈用鲜血生命换来的,从而进一步感受到共产党员伟大的革命精神,提高了党性修养,促使同学们努力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共产主义者。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