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至诚服务队第一次胜阳小学支教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23浏览:51设置

11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至诚服务队第一次胜阳小学支教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总共招募志愿者17名,共开设六门课程,分别是美术、音乐、舞蹈、排球、书法和英语话剧,在大家熟悉课程之后便开始了愉快的课堂之旅。

操场上,志愿者们耐心的教小朋友们打排球的正确姿势,并纠正姿势做的不对的同学,在教学过程中严谨认真,下课时也与同学们打成一片,玩起了小游戏;书法教室里,小朋友们屏息凝神、认真听老师讲课,有模有样的提起毛笔练习简单的笔画,孩子们虽然很小,但他们写的都很工整漂亮;舞蹈班的小朋友们就像是跳跃的音符,在老师的纠正和同学们的努力之下,舞蹈班的《青春修炼手册》跳的棒极了;美术班的小朋友们各自发挥想象,用彩色纸折信封和蘑菇,并在信封中写了老师你辛苦了;英语话剧班的小朋友都在认真的练习英文版的《小星星》,虽然这个年龄学外语有些许吃力,但他们却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段欢乐的时光;音乐班的小朋友们用他们充满稚气的声音唱着那些动人的歌曲,似那森林中的百灵鸟,优美的歌声为校园增添了一份色彩。当快要到下课时,我们把提前准备的学习用品作为见面礼分发给他们,小朋友们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爽朗的笑声,稚嫩的问候,清澈的目光,此时我们都暗下决心,下次一定要认真备课,尽心尽力的教好他们每一节课。有小朋友陪伴的一下午,时间过得飞快,在他们一声声老师再见中至诚结束了第一次的支教活动。

此次支教活动不仅体现了志愿者们的一片爱心,更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在给孩子们留下美好回忆、加强了课外兴趣爱好的同时,也给志愿者本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和接触校外生活并增长见识的契机。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