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导师聘任仪式

时间:2018-11-26浏览:499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本科生培养模式改革,11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12#603C举行2018级新生导师聘任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新生导师以及大一新生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宝文主持。

活动伊始,梁书记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新生导师制的拟定过程。邢院长从导师组成、导师职责、导师选聘及管理、导师考核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导师制实施办法》。之后,梁书记现场宣读了新生与导师的结对关系。接着,刘书记、邢院长为新生导师颁发聘书。郭永环教授作为新生导师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用祝贺、感动、决心和希望四个关键词表达了对新生导师制实施的期盼,希望每一位同学珍惜机会,认真学习。18机51张莹莹同学代表新生感谢学院对新生学业发展的关注重视,期待这种更加亲近的“导学”关系能引导新生更好的适应专业学习。最后,刘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鼓励新生要刻苦努力,加强专业学习,希望新生在导师的帮助下获得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生的教育教学工作。此次新生导师制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强对大一学生的学业引导和专业教育,是机电工程学院努力探索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的新途径。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