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讲座暨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8-11-25浏览:411设置

11月24日晚上6:30,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前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智能制造专题讲座暨校园宣讲会,宣讲会在8#J102教室举行。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树福、市场经理庄运超、人事主管吴李菲、软件开发工程师吴昌健应邀做交流宣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宝文、机械设计与制造系范希营教授、就业辅导员丁永剑以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近160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暨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庄运超经理向同学们做了智慧工程驱动智能制造和大规模定制的主题讲座,以视频方式演示了如何将机制专业知识融入创新发展,并描述了机制专业毕业生未来的工作方向。之后,吴昌健校友(13机51班)从工作经历、程序员职业、参与项目和职业选择方面与在场学生作了成长交流,并从工作模式、发展方向、薪资待遇等方面谈到自己选择这份职业的初心与期望。然后,人事主管吴李菲介绍了智程的公司概况、员工福利、往届校友、合作模式与招聘岗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职业发展问题作了交流答疑。她表示,热烈欢迎机电学院机制专业优秀学子加入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最后,机械设计与制造系范希营教授作了简要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学实专业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储备与选择。

作为全球智慧研发领域先进技术及产品系统卓越提供商,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机制专业学生提供了专业契合度高的工作和实习机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本次智能制造专题讲座暨招聘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前沿领域的认识,让大家了解到行业企业的用人需求,有助于引导低年级学生更好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参加本次专题讲座暨校园宣讲会的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树福为01级机制专业校友、软件开发工程师吴昌健为13级机制专业校友,优秀校友返校与在校学生进行知识与经验分享,加强了与校友的联系,有助于充分发挥校友力量构建全员育人格局,将校友资源转化为促进学生发展、提高培养人才质量的优势。

庄运超经理做智能制造主题讲座

吴昌健校友分享成长经历

人事主管吴李菲做招聘宣讲

现场交流互动环节

校园宣讲会现场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