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1浏览:60设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4月1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2#606A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采取视频学习和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专题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第一集东方欲晓。该影片围绕着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的艰辛探索,撷取党史上数件大事,用“讲故事”“析事理”的手法,深刻展现革命前辈在硝烟中前赴后继,为祖国解放事业而奋不顾身的精神。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学生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学生党员周嘉烨、刘加蕙分别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片段。会上,党员同志纷纷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丁文杰谈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历经了苦难与辉煌。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进前行,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方能走得更远。通过“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党史是党员的必修课。学生党员应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