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九):我院举行2015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15-10-20浏览:319设置

10月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入党启蒙教育”,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刘响来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我院2015级全体新生做了入党启蒙教育。

刘老师分别从端正入党动机、发展党员流程、发展党员的基本原则以及入党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述,要求同学们刻苦学习、乐于奉献、勤于助人,做“大气、苦学、会生活”的新时代大学生,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入党。会后,梁书记对全体新生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同学们大一时要认真规划好学业,打牢基础,鼓励同学们积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入党启蒙教育使广大新生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明确了自身努力方向,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