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旭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宣讲

时间:2018-11-25浏览:304设置

11月24日下午2:30,飞旭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前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宣讲,宣讲会在22#401教室举行。飞旭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史玉玉、人事主管李慧做招聘宣讲,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宝文、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进、机电学院团委书记刘萌、就业辅导员丁永剑以及机电、电气学院15级、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校园宣讲。

宣讲会伊始,史玉玉总监播放了飞旭电子宣讲视频,主要介绍了飞旭电子的发展历程,让现场师生对飞旭电子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史玉玉总监从公司概况、公司产品、企业文化、公司环境、发展空间、福利政策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飞旭电子的基本情况。宣讲过程中,史玉玉总监就同学们关注的校招职位、岗位职业、和任职要求作了详细深入的说明,并向在场的大三学生介绍了飞旭的寒暑假工招募令。作为师大专场校园宣讲,史玉玉总监现场介绍了从师大毕业在飞旭任职的历届学长学姐风采,播放了飞旭员工精心录制的欢迎视频。最后,同学们现场递交了个人简历,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本次校园宣讲会是机电工程学院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通过“企业进校园”的宣讲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飞旭电子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加深了毕业生和在校生对就业市场的认识,有助于促进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

史玉玉总监向同学们介绍飞旭电子

史玉玉总监向同学们介绍公司规模

宣讲会现场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