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机电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宣讲

时间:2018-11-18浏览:192设置

11月17日上午9:30,大金机电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前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宣讲,宣讲会在22#413教室举行。大金机电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技术课长万敏、开发课长陈彩萍、品管课长万敏、人事主管吴晓亮参与招聘宣讲,机电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丁永剑以及部分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校园宣讲。

宣讲会伊始,吴晓亮主管主要从公司基本情况、学习与成长、企业环境与文化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大金机电的基本情况。接着,技术课长万敏向在场毕业生介绍了课内工作内容及性质,就机加、装配、P板、油机做了详细工作说明。然后,开发课长陈彩萍就开发部项目工程师工作内容作了工作解读。最后,品管课长万敏讲解了大金品牌管理主要工作内容。校园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现场投递了简历,大金机电工作人员现场组织进行了面试工作。

邀请校友企业开展校园宣讲是机电工程学院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通过“校友企业进校园”的宣讲方式,不仅加强了校友联系,也让同学们了解到用人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加深了毕业生和在校生对就业市场的认识,有助于促进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

人事主管吴晓亮介绍大金机电

技术课长万敏介绍课内工作内容

宣讲会现场

现场面试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