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与秩序”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04-30浏览:142设置

按照校研究生院“校园安全与交通秩序教育”主题班会布置会议工作要求,为切实增强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研究生文明健康有序出行,共筑和谐平安校园,4月29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在12#606A会议室举办“校园安全与秩序”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丁永剑老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丁永剑老师从高校校园安全问题多发、学校校园交通秩序维护、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本次主题班会的背景,他结合2020年高校校园安全典型案例,讲述了身边安全隐患,引导研究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接着,大家观看了校园安全与校园电动车安全专题视频,对校园安全与校园交通秩序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会上,丁永剑老师向全体研究生明确了“三严禁一强调”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同学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做到文明有序出行,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共同维护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最后,丁永剑老师就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室安全、提高防电信诈骗意识等做了强调提醒。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引导全体研究生深刻认识安全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校园文明骑行习惯。近期,机电工程学院将结合研究生实际情况,持续推进校园安全与交通秩序主题教育工作。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