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19浏览:45设置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在12#-102C教室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大会首先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屠呦呦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

    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数千年大历史的角度分析,“中国人民具有伟大梦想精神,中华民族充满变革和开放精神。”“变革和开放总体上是中国的历史常态。”习近平总书记面向未来,展望民族复兴的征程。40年来,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风雨无阻朝着这个伟大目标前进。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师生对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成就的认识,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全体师生奋发图强、砥砺奋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