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逐梦正当时——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晚会

时间:2021-06-15浏览:85设置

梦想起航,青春激昂,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11日晚七点,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晚会,2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演出。

毕业晚会分为“青春展芳华”、“颂歌献给党”、“逐梦继前行”、”恩情忆机电“四个篇章,节目类型涵盖了舞蹈、歌曲串烧、合唱、MV、相声、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晚会在新媒体中心制作的青春纪念视频中拉开帷幕,MV再现了机电学子四年的共同回忆,欢笑与泪水在离别的时刻分外珍贵。院党委书记何莉娜在致辞中向2021届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心怀追梦之心、进取之心、感恩之心,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开场舞《喜洋洋》欢快热烈,欢快的舞姿迅速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至诚服务队带来的相声《我的好兄弟》以幽默的方式表达同窗四年同学情谊。在“颂歌献给党”篇章中,舞蹈《芳华》、诗朗诵《青春》展现了别样的青春风采,教职工子女带来的器乐舞蹈《听我说谢谢你》,精彩的表演成功带动了大家的情绪。全体教职工带来了经典歌曲《革命人永远年轻》,激励师生保持永远向上的心态。朗诵《入海》表达了同学间的珍贵情谊和对大学美好时光的珍惜。小品《匆匆那年》诙谐中夹杂温情让悲伤的毕业季也能充满欢声笑语。歌曲《仰望星空》鼓励毕业生向青春致敬,脚踏实地,坚守梦想。小品《光阴的故事》》以大学四年时光为主线,展示回忆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最后歌曲《再见》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毕业晚会上,邢邦圣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奖,拨穗。何莉娜书记为优秀考研学子代表颁奖。

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机电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也表达出了学院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春华秋实,栉风沐雨,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秉承师大精神,不惧艰苦,扬帆远航,走出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