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时间:2021-06-15浏览:45设置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检验学院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6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党史知识专题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所有考点源于党史学习教育参考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面向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时事热点等,测试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测试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对待,细心作答,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均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并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此次党史知识专题测试既是对学生党员理论水平知识的一次检验,又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促进深化和巩固提升,有助于分调动全体学生党员政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下一步,本科生党支部将持续用力,通过最后一堂党课、主题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成员学习党史的热情,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